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国土资源局:大力开展环境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16 18:0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县国土资源局依照《犍为县巩固国卫成果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中心城区实施方案》,积极开展环境治理工作。

该局确定一名分管领导,全面负责创卫工作;确定一名联络员,专职与片区负责人联系;严格实行日报制度,坚持每日利用QQ、微信群等方式将创卫进度报片区负责单位,确保将单位责任落实到实处。

加强整顿力度。该局按照“门前三包,院内四自”的工作要求,聘请专业清理人员再次对责任地段内的牛皮癣、垃圾堆、下水道等脏乱点进行重点整顿,并进行为期三天的地毯式卫生清理整治,明显改善责任地段的卫生环境。

建立长效机制。该局确定两名专职人员从每天早8点至晚10点进行值班值守,一旦发现有乱停乱放的车辆立即上前进行劝导,对拒不听劝的司机,第一时间联系第四片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对其采取拍照、锁车甚至拖车等强制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