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 正文

犍为县江诚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抓牢疫情防控 确保人民群众用水安全

文章来源:犍为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4-05 11:1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犍为县江诚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压实责任,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加强供水设施巡查,增加水质检测频率,搞好环境卫生消杀整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供水安全、污水处理达标排放。

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认真开展厂区消毒,及时统筹调配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分清责任层级,应急突击队、党员突击队即刻到位,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犀牛沱水厂成立应急突击队


厂区消毒


6座规模以上自来水厂和污水处理厂全面实行封闭式管理,各厂已备好生产生活必需品,采购钢架床20余张,并确保药物药剂、抢险管材储备到位。封闭式管理期间各厂生产运行人员均只进不出,严格执行周期轮换制,避免出现水质安全风险。

各厂备好生产生活物资


检查管材和药剂储备情况


50余名党员先锋队员以“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决心,严格执行应急抢修24小时备勤制度,强化厂区设施设备巡检力度,加大水质检测频率,确保安全稳定运行、水质达标;加强供水管网巡查,重点排查医疗机构、管控小区、隔离点等区域供水管网运行情况,及时排除隐患20余处。

供水厂区设施设备巡检维护


污水处理厂设施设备巡检维护


同时,本轮疫情期间将实施欠费不停水、超期缴纳水费不计收违约金的政策,并积极引导自来水用户通过网络渠道办理业务,避免人员聚集,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居民供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