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 正文

芭沟镇多举措落实防汛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芭沟镇 发布时间: 2021-06-24 09:2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进一步健全防汛责任体系,分级落实重点区域责任人,确保责任、监测到位。

二是进一步加强应急准备,完善了各类应急预案,组织开展了防汛、地灾应急演练,补充防汛应急物资,及时调整应急抢险队伍。

三是进一步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汛期职责全面履行、联络畅通有序、工作高效运转。

四是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整治台账,严格执行“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制度,动态监控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及重点河流的变化情况。

五是进一步加强信息传递,及时预警预报重要天气信息,实时收集雨情、灾情,确保发现异常情况迅速组织抢险队伍,撤离转移受威胁的群众,及时处置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