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 正文

纪家乡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纪家乡 发布时间: 2018-11-27 14:3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认真做好全乡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10月22日纪家乡组织召开非洲猪瘟疫病防控工作会议,村三职、驻乡单位负责人、养猪大户、防疫员、餐馆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关于非洲猪瘟会议精神并通报学习了非洲猪瘟中腐败作风问题。结合纪家乡实际情况,就扎实做好纪家辖区内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村(社区)、驻乡单位、养猪大户、防疫员、餐馆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措施,严防疫情传入纪家辖区;二要强化监管措施。各村(社区)、驻乡单位要加强协作,加强信息沟通和措施联动,认真做好生猪运载车辆排查和消毒处置工作,确保防控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要靠实工作责任。要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加压靠实工作责任,及时研判防控形势,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确诊、早处置,全力确保全乡生猪产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