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 正文

犍为县:检查垃圾处理场安全生产情况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4-08 17:3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执法检查组检查现场

4月2日,根据县绿环垃圾处理场排危整治协调会工作安排,县安监局会同县城管局、下渡乡相关负责人对位于下渡乡凯旋村1组的绿环垃圾处理场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http://qw

查阅相关资料

执法检查组一行检查了绿环垃圾处理场泵房、配电房、及垃圾填埋现场,查阅了安全生产有关责任制、管理制度、职工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相关资料。对检查发现的员工安全培训记录缺失、隐患排查治理制度不完善、职工未佩戴劳动保护用品等问题,当场与企业负责人交换意见,并制作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http://qw

现场指导杜绝违章作业

执法检查组要求绿环垃圾处理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认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督促现场作业人员正确佩戴、使用劳动防护用品,杜绝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