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 正文

伏龙乡开展辖区全面禁种铲毒清查行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伏龙乡 发布时间: 2018-04-08 15:5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乡禁种铲毒工作,巩固“零种植、零产量”的成果目标,3月15日上午,我乡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召开了2018年伏龙乡禁种铲毒工作专题会,传达了禁毒办下发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禁种铲毒工作任务和要求,迅速成立了乡禁种铲毒领导小组,小组成员按照各自不同职责开展禁种铲毒工作和宣传教育知识。

为了确保禁种铲毒工作落到实处,我乡将根据县禁毒办要求,立即在我乡范围内开展全面网格化清查行动,各村、社区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和任务、签订责任书,并在辖区内开展为期10天的全面巡查行动,逐村、逐户开展清查,共计走访农户1246户,宣传受教育人2500人。

通过此次禁种铲毒全面清查行动,有效遏制了我乡毒品违法犯罪,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为全乡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伏龙乡人民政府

2018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