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2-03-04 14:2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1日,中共犍为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县委副书记郑建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四川省县(市、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分类考评激励办法》《四川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办法》等文件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了《关于审议<犍为县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争创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工作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审定<犍为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县领导彭波、李向红、黄宗高、张林、杨谦,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