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动态信息 > 正文

县国资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1-29 12:1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近日,县国资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向企业生活困难党员、结对帮扶贫困户、困境儿童及社区残疾人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县国资局到县属国有企业,走访慰问国企困难党员2人,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送上慰问金,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

 

组织党员干部到铁炉镇安南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群众22户,到玉屏镇慰问困境儿童3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并到玉津镇瑞雪社区看望慰问残疾人,送上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让党员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