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动态信息 > 正文

厕所革命工程 扮靓美丽乡村

文章来源:犍为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2-01-25 10:2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全面推进农村地区“厕所革命”,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关键环节,是一项关系着老百姓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与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息息相关。

近年来,犍为县认真贯彻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部署,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重要任务。

2021年,我县以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为抓手,在18个村继续实施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项目。

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完成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新(改)建51个村13904户,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达到92.4%。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督导,加强示范引领,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