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当好“帮扶突击队”队员 助力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26 18:2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25日下午,全省驻村工作队暨凉山州综合帮扶工作队动员培训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策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游永红,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以及我县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在犍为分会场参会。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全省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分行业系统全覆盖开展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队员动员培训,充分发挥全省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和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突击队”作用,全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王策鸿对我县帮扶工作队员们提出要求。他表示,县委县政府是驻村工作队坚强的后盾,会一直关心关注队员们的工作生活。他希望队员们带着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奔赴凉山州,在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发扬犍为好干部作风,发挥团队作用,当好“帮扶突击队”队员,切实做好工作、做出成效,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