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县:余德金走访慰问寿保乡贫困户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15 16:5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14日,县政协主席余德金深入寿保乡,走访看望慰问贫困户。县政协办、寿保乡负责人陪同走访。

http://qw

余德金(右一)与贫困户林泽明亲切交谈

余德金分别看望该乡贫困户林泽明、余洪友、胡任祥,并为他们送来粽子等慰问品,祝他们端午安康,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他鼓励林泽明树立信心,战胜病魔;提醒余洪友天气炎热的时候及时打开鱼塘增氧机;叮嘱最近经常头疼头晕的胡任祥尽快到医院检查治疗。

来到彭远珍家中,余德金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当得知彭远珍现在在成贵高铁车站务工每天有一百多元的收入后,余德金十分高兴,为她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的做法点赞。

余德金还嘱咐随行的乡、村干部要主动关心贫困户,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