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 动态信息 > 正文

犍为县:县领导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和乡村振兴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14 18:2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陈光勇调研九井乡集中安置点

6月13日,副县长陈光勇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陈光勇一行先后来到九井乡、下渡乡、龙孔镇,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了解分散安置贫困户搬迁入住、产业发展等情况,逐一分析三个乡镇存在的问题,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顺利推进。

http://qw

陈光勇在下渡乡与贫困户座谈

陈光勇强调,当前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已全面打响“收官战”。九井乡要落实专人负责,倒排工期、按图施工,保障项目质量安全,确保9月10日前全面建成;下渡乡要逐户加强政策宣传,落实帮扶举措,完善档案资料;龙孔镇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周会商报告制,集中研判问题,倒排工期,同步推进集中安置点、河堤等项目建设,加快资金拨付力度,确保9月底搬迁入住。

http://qw

陈光勇调研龙孔镇安置点

当天,陈光勇还组织县委农工办、县发改局、县农业局、县景管委、县世纪旅游公司等单位,实地调研七一村自然学校项目、会商研究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