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 动态信息 > 正文

玉屏乡:抓实驻村帮扶工作对标补短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22 18:1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高驻村帮扶干部思想认识,强化驻村帮扶力量,掌握驻村帮扶工作动态,整合驻村帮扶力量助推精准扶贫工作,近日,玉屏乡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对标补短暨业务培训会,乡机关干部、市列贫困村驻村工作组成员、非贫困村第一书记、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成员、村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

该乡组织学习传达了省委组织部长在全省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上的讲话以及近期全市、全县关于驻村帮扶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全乡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半年总结,在肯定了成绩的同时,也分析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明确了责任人、明确了具体举措,确保了驻村帮扶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随后,各驻村工作组成员、非贫困村第一书记、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组长对半年来开展驻村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

该乡乡村两级干部将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抓好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好围绕驻村帮扶抓好党建工作、抓好党建促进驻村帮扶工作,确保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自工作职责,经常性深入村组、沉到最基层全覆盖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使贫困户真正得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